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劳务派遣党员的管理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文章来源: 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

(1)认真开展劳务派遣党员的身份核查和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加强与劳务派遣公司和流出地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切实掌握劳务派遣党员的基本情况。
  (2)创新党组织设置,根据劳务派遣党员队伍的规模等实际情况,建立党组织或成立联合党支部,将劳务派遣党员纳入党支部的组织管理体系,督促党员按时缴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使劳务派遣党员“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
  (3)健全管理机制,依托党组织对劳务派遣党员加强日常管理,对其政治素养、制度执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强化评价结果的运用。
  (4)建立激励机制,将劳务派遣党员纳入到各级党组织创先争优的评价体系,选树先进典型,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奖励,激发劳务派遣党员的荣誉感。
  (5)完善保障机制,积极整合各种资源,为劳务派遣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提供必要的政策、制度、人员、资金等方面支持,保障劳务派遣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