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联合会动态 >工作动态 >

西藏自然资源联合会暨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企业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文章来源: 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022年6月27日,在会长次旺多吉同志的带领下,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暨联合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西藏矿业和西藏巨龙铜业开展以“产业调研、了解诉求、总结经验、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企业调研交流活动,坚持“服务企业,壮大产业”的初心,旨在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需求、 凝聚共识,创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产业发展环境,共同推进我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西藏矿业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自2020年和中国宝武集团合作后,通过改制重组,企业从管理体系和资源开发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赋能,使得企业站在了新的起点上,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打开了新的发展篇章。希望与联合会能不断创新模式,深入开展多领域、多类型、全方位的长期合作,在资源配置、绿色、低碳、综合利用等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效发展。同时,积极推动矿山企业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在满足发展的同时兼顾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更多贡献。


巨龙铜业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立足当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建设“绿色矿山、安全矿山、团结矿山、法治矿山、智能矿山、富民矿山”为总目标,在确保依法合规的前提下,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巨龙项目建设。希望双方以调研考察为契机,加深了解、增进情谊、加强合作、共促发展,积极关注国家政策和行业前沿动态,做好业务布局,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在携手互利合作中共创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会长次旺多吉同志表示,未来联合会将会强化与有关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加深与企业之间的互联互通,坚定解决问题的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助企纾困,创新举措,凝聚合力,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加精准有效地为企业向好发展和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联合党支部书记魏保军同志从党建引领发展方面谈到,企业发展建设离不开党建工作的支持,企业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实现党建与生产同步发展,并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机制、新内容、新方法。创新“清单式”党建管理模式,助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建指导员易建洲同志表示,企业要结合西藏特点、自身特色,坚持典型示范引领,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创新机制,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同时,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企业和联合会之间应找准契合点推动合作不断深化,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机遇。

最后,与会人员在联合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奋进力量,笃行实干开启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